不支持Flash

不满王珀入主呼和浩特队临阵弃赛 中国足球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25  新京报

  

不满王珀入主呼和浩特队临阵弃赛中国足球雪上加霜
开赛前呼和浩特队队员和往常一样在熟悉客场场地,但随后的比赛却无疾而终。图/CFP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中超联赛还没开始,中甲联赛就先乱了,在昨天中甲联赛第14轮

呼和浩特队客场同
延边队
的比赛中,呼和浩特队集体弃权,这也让本来就空荡荡的体育场变得更加空旷。

  就在本轮中甲联赛之前,人称“足坛恶人”的王珀以600万人民币的价格重新收购了呼和浩特队。王珀的到来让呼和浩特队的队员和教练有些措手不及,许多主力队员都在他来到后被调整出队,新上任的主教练栾义军还没执教球队打一场比赛,也不得不面对提前“下课”的结局。

  此次征战吉林,呼和浩特队只带了14名队员,就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有几名队员已经提前离开了延边,这样一来,呼和浩特队不得不面临凑不齐11人的窘境。看到这样的情景,几个本打算踢比赛的队员也不得不做了放弃的念头。

  比赛开始时间到了,现场许多记者和比赛监督都在等待着呼和浩特队队员的到来,但本场比赛最终也没能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延边队队员只好在中场做着一遍又一遍的准备活动,直到比赛监督通知他们先回到休息室,呼和浩特队已经“弃权”。“没办法,很遗憾”,呼和浩特队老总王珀说。

  本轮比赛是中甲联赛间歇期后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出现这样的情景也是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这也让本来风平浪静的中甲联赛从第二阶段一开始就变得不平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