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战遭雷雨闪电中断 广州客场0-0平南昌让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4日星期六,中甲联赛第14轮,广州医药做客和南昌八一的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下半场刚开始了几分钟场上便下起了很大雷暴雨,裁判认为场地不适合比赛并中断了比赛。

  中甲联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暂停后今天重燃战火,也许是休息得太久了,所以两队球员在开局阶段需要一些时间来重新适应场上比赛的节奏。双方在速度上并不算太快。第11分钟,广州队在前场的一次进攻,徐亮在右路断球成功后大脚将球送到禁区内,争顶的拉米雷斯压过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也开始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场上拼抢力度有所加强,场面也好看了不少。第16分钟,广州队的徐德恩在右路快速突破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门前接应的杨朋锋抢点推射,皮球让补位过来的后卫及时解围。第25分钟,南昌八一的一次反击,高万国在前场和伦巴一次配合后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推射,皮球被李帅倒地没收。

  此后双方更是在场上展开对攻,有威胁的射门是一浪高过一浪。第31分钟,南昌八一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伦巴中场断球组织一次反击,几个假动作后将球分给右路的迈克,后者直接一记低射,皮球直接打在了立柱上,南昌八一错失了一次领先的机会。第38分钟,卢琳在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连续突破,看到左路队友出了空位马上送出一记斜传,杨朋锋左路的射门稍稍偏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踢成0-0。

  到了下半场开始,场上忽然下起了非常大的雷暴雨,这非常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并且还伴随着闪电,裁判在下半场开始了几分钟后认为场地不适合比赛,将这场比赛中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后比赛继续进行,随后双方心态受到影响后均无上佳表现,将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天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