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云峰缺席赛后发布会 金志扬:半场才重新找回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16时整,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14轮的首场比赛由北京爱国者队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最终双方在北京理工大学球场互交白卷0-0,双方各得一分。比赛中,有有队在下半场打入一球,但边裁将此球判为越位在先而无效。赛后,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也缺席了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则是球队的领队吴海乐。

  吴海乐称,“比赛的天气比较炎热,球队在休战了一个月之后状态也并不理想,因此比赛只能说是一般。”有记者提问主教练胡云峰为什么未出席发布会,吴海乐的解释是球队要赶晚上8点钟的飞机返回南京,胡云峰要跟着球队收拾行李。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万大雪在比赛开始前就向双方主教练交待,告诉双方教练员因在比赛中的站位不同,对于越位、禁区内假摔的裁判裁判员会有自己的判断,因此不要因此引发什么不愉快。但胡云峰还是在比赛的下半场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不满,万大雪也只好将其罚到看台。

  金志扬对本场比赛的评价是队员比较疲惫,并有些不适应比赛的节奏,而且在上半场处于下风,但在下半场队员逐渐适应了比赛。由于0-0的比赛,金志扬认为也许是炎热的天气让球员们没能抓住得分的机会,并表示希望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大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