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斌补空门解围保平局 北理工0-0南京保级艰难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53  新浪体育
卢斌补空门解围保平局北理工0-0南京保级艰难取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16时整,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14轮的首场比赛由北京爱国者队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最终双方在北京理工大学球场互交白卷0-0,双方各得一分。

  比赛刚刚开始,北京爱国者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展开进攻,18号杨思源两次在左路发动进攻,可惜两次传中都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随后南京有有立刻做出回应,经过中路的配合选择射门,皮球被爱国者队的后卫挡出。

  比赛第7分钟,南京有有队在左侧觅得机会,36号谢里奥在左侧大禁区角上起脚射门,皮球高高的越过横梁。3分钟后北京理工发动反击,两名韩国外援进行配合,可惜金俊值在左路突破时未能形成机会。

  理工队在经过几次进攻未果后,南京队开始发动反击。第12分钟,南京队右路发动进攻,直接传入禁区,爱国者队的后卫3号姚远解围时皮球砸在本方的横梁上,险些制造乌龙球。随后,南京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点都被爱国者队抢到。

  第15分钟,南京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李潍良直接将球传入禁区,36号谢里奥半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虽然南京队在实力上稍占上风,但双方在很长时间都处于胶着状态。爱国者队在多数情况下还是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第24分钟,爱国者队开始反击,38号韩继光中路带球突破与队友寻求配合,但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爱国者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对方解围,爱国者队在左路再次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将球打偏。

  4分钟后,爱国者队卷土重来,金俊植再次在左路下底突破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未能跟上,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爱国者队角球开出,被对方抢先解围未能形成威胁。

  南京队在这段时间鲜有反击机会,只有谢里奥在禁区外的远射一种进攻手段。比赛第34分钟,爱国者队在中场左路突然向右路斜传,韩继光高速插上直接选择打向远角,可惜皮球划出底线。

  第38分钟,南京队在左路发动进攻,突破后造成对手犯规。10号李潍良开出任意球,南京队中路包抄的对员将球顶高,南京队错失一次得分的良机。3分钟后,南京队在右路同样位置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被回防到位的韩继光解围。

  虽然在上半时结束前,南京队屡屡运用身高优势威胁爱国者门前,但是双方还是以白卷结束半场。

  经过半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爱国者队继续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王绪接到队友传球直插禁区右侧后选择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南京队随后便予以回应。利用突破的时机在进攻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被爱国者后卫挡出,南京队在外围跟进的33号陶飞迎球怒射,可惜被自己的队友挡出。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各自获得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第53分钟,南京队卷土重来,在进攻右路突破后传球到禁区左路,左路队友得球后回敲中路,16号伊万跟上打门将球踢高。随后南京队的谢里奥还有远射机会,可惜,没能打正部位。

  下半时刚刚开始南京队的进攻很猛,爱国者队大多数时间处于防守状态。第55分钟,南京队再次在前场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被对方后为破坏出来,南京队再次选择在中路配合,中路突破球员将球打进,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南京队的主帅胡云峰对这个判罚有些异议。

  下半时崔光浩上场后南京队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屡次威胁爱国者的球门,但未能形成进球,这使得场边南京队的替补席上写的有些浮躁,主裁判立即予以警告。

  第65分钟,南京队在进攻左路突然选择起脚远射,爱国者队40号孙程飞身将球扑出。南京队获得连续角球机会,尽管在禁区内形成射门,但爱国者顽强的防守没能让对手赢得进球。

  南京队在下半场明显占据场上的优势,爱国者队则选择全线退守。第70分钟,南京队在进攻右路下底传中,爱国者队4号卢斌抢在谢里奥之前将球解围并为此付出受伤的代价。第75分钟,南京队再次获得绝佳的射门机会,但表现更加神勇的爱国者们将孙程再次将球扑出。

  南京队并为因此气馁,1分钟后南京队在禁区内中路包抄选择凌空倒钩攻门,爱国者门将40号孙程再次立功将球挡出。孙程的表现让爱国者队更加坚定了防守的信心。

  第86分钟,南京队突然发动快速反击,谢里奥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挑过,皮球滚向空门,卢斌快速回防将球在滚进球门前铲出。但主裁判判罚门将孙程出击犯规,南京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李潍良将球打高。最终双方再也没能把握住机会,以0-0收场。

  比赛阵容:

  南京有有:1-潘伟明;16-伊万; 31-; 19-赵玉成; (45' 17-崔光浩)33-陶飞; 4-王家铎; 6李喆; 12 -刘栩楠;(60' 2-钟毅)26 -李瑶;(79' 8-范赟)3-屈波 10-李潍良 36-谢里奥

  北京爱国者:40-孙程;3-姚远;4-卢斌; 5-康斯贝; 12-刘猛; 14-王绪(60' 8-袁微);24-杨阳; 21-张淼; 37-金俊植;(82' 10-孙上)38-韩继光;(67' 20-武方虎)18-杨思源

  (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