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客场比赛遭遇灯光难题 毅腾0-6主力只剩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4轮大幕重开,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将在哈尔工业大学体育场迎战弱旅哈尔滨毅腾队。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也是冲超路程中的关键,不容有半点闪失。

  成都队在周五凌晨两点才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经过了长途的劳顿,队员们没有显示出一丝劳累。直到凌晨三点半他们才抵达酒店,这对成都队的体能也是个考验。经过了简单的休息后,全队在下午五点来到哈工大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成都队全队显得特别轻松,尤其是老将符宾更是状态神勇,多次扑出队友的必进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黎兵还专为汪嵩、刘成等人进行了任意球的训练,也许在今天的比赛中任意球是成都队敲开毅腾大门的法宝之一。

  可惜的是比赛将在今晚的七点半举行,而成都队却把适应场地的时间选择在了下午五点。哈工大体育场的灯光也许会成为他们的最大敌人。而主队毅腾队则在比赛前从不适应场地,但此轮赛前却“破天荒”的进行了训练,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快地适应球场灯光,为今天的比赛作准备。

  在中甲联赛首轮的教练中,当时由老帅王洪礼率领的毅腾在客场是以0-6的比分不敌成都队。半年过后,成都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无太大变化,而哈尔滨毅腾队的阵容则变得面目全非。第一轮的比赛中首发的队员中,除门将柏晓磊与前卫李鹏两人现在依然占据主力位置外,其他人甚至无法进入比赛的大名单。这也让毅腾队在成都面前变得神秘起来。但年龄上并不占优势的毅腾队员想要在成都队身上有所作为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状态一直不错的汪嵩表示,“他们(毅腾)并不好打,球队还换了很多人,战术打法也发生了改变。我们争取打好比赛,争取拿下下半赛季的开门红。”对于主队来说,联赛间歇期经过了韩国的魔鬼拉练,球队在技战术上均有提高,这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也是对前一段时间韩国拉练成果的一个检验。

  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会为过世的毅腾队前主教练王洪礼举行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正是老帅王洪礼将哈尔滨队从

乙级联赛带到中甲联赛,哈尔滨的球员、球迷对他也是很敬重、很感谢。成都队主教练黎兵也是老帅的爱徒,当年正是王洪礼将他从后卫线上提到前锋,才使他一时名声大噪。加之老帅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毅腾队与成都队的比赛,所以赛前的默哀也是很有意义的。

  另外,本场比赛由于节目安排的原因,黑龙江电视台、四川体育台并不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