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想说爱你不容易 曾经与球迷亲密感觉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21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说上海七斗星从来就没有得到过上海球迷的支持,那未免是有些报道失实,但要说目前的七斗星有留住球迷的能力,那恐怕也不会有多少人相信。随着今年球队在各方面工作上的不尽如人意,球迷们原本就不多的那么点热情也已消磨殆尽了。

  如今坐在七斗星队的主场松江,已经越来越难以让人感觉出主场的气氛,每场比赛的上座率都很惨淡,除了主席台两侧的看台上还零星分布着一些球迷,其他看台几乎空无一人,难得来活跃活跃气氛的,也都是些客队的助威团,外乡球迷们到了松江都不禁想问,你们上海七斗星有球迷关心吗?

  其实在七斗星的前身上海康博旗下,曾经有一支骄阳球迷协会,会员大多为大学生,对球队的感情非常深,平时还组织跟球队的联谊活动,他们和群英俱乐部的关系就好像蓝魔与

申花那样亲密无间。然而如今在主场的比赛中,都已经很难再看到“骄阳”的横幅了,会员也偶尔只会出现两三个,以个人名义来球场打发时间,这与赛季初他们集体出动、当场热招新会员、敲锣打鼓迎接主队大巴等做法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问起他们的一位负责人,球迷们缘何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态度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对方的回答言简意赅,却很具普遍意义,基本代表了大部分球迷的共同心声,总结起来就是三大原因:一、球场远了,交通不便;二、上海元素减少了,亲切度下降;三、成绩糟糕,令人灰心。

  本赛季初,七斗星将主场从原来的闸北体育场搬到了松江就曾让一些球迷颇有微词,因为交通路线一下子复杂了许多,给很多家住市区的球迷造成了不便,不过考虑到球队的影响力有限,希望开拓松江球市也是情有可原,球迷们还是表现出了谅解。而紧接着,俱乐部在人事方面又出了问题: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原俱乐部总经理张峥、前主帅申思、前助理教练黄震华等相继请辞,这些上海元素的陆续离开无疑又让球迷们心凉了半截。当然,这些还都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支职业足球队,打出成绩才是汇聚人气之本,然而七斗星却自联赛开始后就没打出过几场像样的比赛,创下了十几轮联赛不胜一场的尴尬纪录,在积分榜上也是刚刚才逃脱垫底的命运,对于这样的球赛,也难怪大家都提不起兴趣。看得出,球迷们对七斗星难言“爱”字,其实还是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