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南昌广州死掐成都窃喜 老金给小胡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停歇了一月有余的中甲联赛烽火再燃,有望冲超的各路劲旅和志在保级的数个苦主,都攒足了劲要在联赛下半程,拼个鱼死网破。而即将开打的第十四轮,冲超最大热门广州医药与成都谢菲联,将分别客场遭遇南昌与毅腾,而深陷保级泥潭的七斗星、呼和浩特则要和青岛、延边一决雌雄。对于李红兵和李晓来说,虽然排名第三第四,但只要有一丝冲超的希望,他们当然不会放弃。而只要能够在本轮在主场斩落领头羊,对于南昌八一来说,兴许会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南昌八一VS广州医药

  这无疑是中甲重新开战后本轮最重量级的角逐。一年前的鱼腩如今变身一只人见人畏的中甲黑马,沈祥福可要特别当心。联赛上半程南昌一口气拿下五连胜,令对手都感叹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巴西帮与本土射手的联袂发威,令李晓顿时感觉到了幸福的烦恼,如今摆在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种良好的状态能够持续多久?特别是与广州这场决战,是全力对攻,还是伺机反击?是保平争胜,还是不输当赢,对于南昌将士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上周刚刚与红魔

曼联打了一场热身赛,沈祥福的球队虽丢三球,但却赢得了不少球迷的心。但上个赛季下半程习惯性滑坡还是要引起沈指的高度重视。经过了一个月的歇赛,球队的状态与队员的心气,能不能重新恢复到赛季初那种见谁灭谁的境界,是打好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冲超大业的万里长征来说,广药现在已经到了气可鼓不可泄的关键时期了。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主场胜。

  哈尔滨毅腾VS成都谢菲联

  半程结束积分与广州医药并驾齐驱,本轮北上挑战弱旅哈尔滨毅腾,一旦南昌那边传来“好”消息,黎兵谋取中甲领头羊的机会可谓千载难逢。但问题是,经过了换帅风波的毅腾会轻易缴械吗?考虑上半程结束前他们居然逼平了广州医药,我们也应该有理由期待,在面对成都谢菲联挑战时,毅腾队也存在有爆冷的可能。众所周知,毅腾队是一支打疯了什么球队都敢赢的队伍,目前保级的警报尚没有解除,如果能够一雪上半程被对手狂灌六球之耻,对毅腾将士的士气将取得巨大的鼓舞作用。

  对黎兵而言美好而快乐的上半程已成了过去时,打好下半程才是确保冲超大计实现的关键。高开低走的苦涩对于五牛来说,也是屡屡记忆犹新。如何避免阴沟翻船,是本轮北上冰城的首要课题。

  结果预测:成都谢菲联客场胜。

  北京爱国者VS南京有有

  这场战事也属于那种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的比赛。北京爱国者近来心气挺高,尤其是夺走大运会足球桂冠之后,金指导的足球理念开始在学生军团中落地生根。非功利的本色足球能否在中国足坛存活,对于金志扬来说责任重大,因此每场比赛的结果,将取到某种风向标的作用。

  相比较而言,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反倒显的有点低调示弱。这对于胡云峰来说,可能是件好事。通过这场比赛迅速将球队的状态调整过来,即使拿不下三分,也可以为接下来的硬仗奠定基础。

  结果预测:爱国者主场胜。

  江苏舜天VS北京宏登

  半程结束排名老三,虽然落后两支热门6分,但李红兵当然心有不甘。如果能够抓住机会主场擒下北京宏登,万一广州与成都客场爆冷,那对于舜天来说绝对是一个机会。因此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让三分失之交臂,是舜天掌握自身命运的最好途径。

  反观本轮他们的对手北京宏登,上半程的战绩中2胜4平6负积10分列中甲排行榜第11名。但经过一个月间歇期的训练和体能储备,战斗力也不可小看。本赛季,该队引进了曾效力舜天队的巴西外援萨米尔,司职前腰,个人技术比较出色,或许他会在“老东家”面前耍一耍威风。但要在南京掀起巨浪来,估计会比较困难。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主场胜。

  上海七斗星VS青岛海信

  上半程结束前的一场开和,让曹限东增添了带好队伍的自信。目前七斗星仍然是保级圈中降级大热门之一,如何在下半程发力,本轮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客场挑战七斗星,如果放在其他时候,也许青岛并不发怵,但目前青岛队正是焦头烂额之际,内忧外患让纪玉杰感受到世态炎凉。球队如果不抖擞精神,也许名次将会下滑的更快。因此,鼓舞士气,重振旗鼓,对于青岛来说,比一场比赛的结果更为重要。

  结果预测:上海七斗星主场胜。

  延边VS

呼和浩特

  “海军上校”王珀又出手了,不知道呼和浩特的命运,会在重作冯妇的王珀手里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但从目前的势态来说,此番客场挑战延边,对于呼和浩特来说,估计有可能凶多吉少。延边上半程结束前的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令青岛主帅纪玉杰苦不堪言,而当金学俊、千学峰这些球员状态愈来愈好时,延边赛季初的苦日子有望实现翻身道情。

  结果预测:延边主场胜。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