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南昌战七斗星酿冲突 惨烈群殴中球员眼部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南昌八一衡源队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的训练和比赛胜利,让全队上下都感觉到心情不错。25日晚上赶到成都参加中甲联席会议的南昌朱教练李晓,为了备战南昌与徐根宝执教球队的热身赛,27日一大早就赶回了上海。而昨天下午,南昌队员并没有让李指导失望,他们最终以2比1战胜了这支今天前刚刚战胜过申花的队伍。而今天下午,南昌再次战胜了上海热身赛的第二场与七斗星的比赛。明天,八一衡源队将将返回南昌,两场胜利的热身赛,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算是圆满完成了在上海的为期一周的夏季备战任务。

  按照计划,南昌八一队此次来上海进行一周的训练比赛,其中,南昌八一队的安排是27日与28日分别与徐根宝的球队,以及上海七斗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备战8月4日即将再次开打的中甲联赛。由于,徐指导的球队在上周与

申花的热身赛中,曾大比分战胜了申花大哥,因此,昨天南昌对于比赛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最终也拿下了对手。

  而今天,南昌派出了所有昨天没有打比赛的队员,与七斗星再战一场热身赛,虽然战胜了对手,但是,比赛当中还是出现了一点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当南昌在上半场2比1领先时,由于七斗星的防守队员28号耿志强,在卡位的时候动作过大,导致七斗星队员和南昌队员之间随后发生了身体接触。

  双方的动手队员人数迅速增加,从场面上看,很快发展成了群殴的状况。由于事发当时,在申花康桥的另一块场地上,不少没有打比赛的南昌队员正在观看申花与五牛热身赛,加上双方斗殴地点在七斗星替补席附近,因此,南昌队的受伤情况明显比较严重,两名队员的眼角被七斗星队员拳打脚踢划开了长长的口子。

  出现打架的状况之后,七斗星主教练曹限东迅速对队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平时牛惯了,现在在场上别人一碰就不行了吗?比赛需要拼搏,不是去打架,只要拼搏了,比赛输了也能接受。”而南昌方面,主教练李晓非常镇定,除了立即换下打架队员之外,他还告戒队员:“比赛要用足球用你们的脚下实力说话,打架不是足球应该有的内容。”

  与此同时,李指导一直强调:“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赛,最重要的是打造球队的凝聚力,所以我渴望每一场比赛胜利的同时,更希望我们的球队打出我们球队的士气。”两场热身赛,全胜的战绩,足见南昌目前的势头正劲。对于热身赛的成绩,李指导基本还是表示了满意,只是惟一让李指导感觉遗憾的就是:“打架恐怕和我们净化足球环境的大前提有些相悖吧。”

  带着两场胜利,南昌将在明天离开上海,返回南昌。结束了上海备战的八一队,目前全队都在渴望8月4日主场与广州医药的比赛胜利。朱教练李晓也在今晚表示:“回去南昌我们还是要努力训练,争取打好后半阶段的联赛。而随着联赛继续向后发展,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会越来越精彩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