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雄心:用反击对付曼联 联赛主力配置迎战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面对水平高出很多的对手,赛前的任何雄心满怀的表态都显得多余和苍白。广州医药队主帅沈祥福昨晚表示,迎战曼联,除了全力做好防守之外,就是找准机会,利用快速的反应找到反击对手的机会。

  对于今晚的这场比赛,广药集团上下都比较重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广药队半个赛季的成绩测试赛。“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像深圳队一样输给对手6个球,而且我们有信心把这场比赛打得更加好看。”一位队员昨晚表示。不过在广药队教练组看来,这场比赛更大的意义在于为即将重新开打的中甲联赛热身,所以这场比赛中广药队不会毫无顾忌地全力投入,只有在保证不影响联赛的前提下打好这场比赛。

  广药队在周二晚到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沈祥福表示:“主要是让队员适应一下灯光,还有整个场地条件。”场地条件让沈祥福非常满意,但是唯一让他担忧的是,奥体的场地相比越秀山要大一些,这对于实力差的球队来说,防守起来会很吃力。沈祥福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思想就是先抓好防守,在可能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打反击。”

  由于下周六,广药队就要开始下一阶段的中甲联赛征程,所以目前有伤的球员将尽量避免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以免影响到广药队的联赛备战。“但是这不表明我们不重视这场比赛,在既有的人员配备中,我们将让球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让这么多球迷失望。”沈祥福说。由于拉米雷斯之前受伤一直未愈,可能将错过这场比赛,而徐亮的伤势还要看赛前一晚的治疗情况而定,首发的可能不大,但是不排除替补出场的可能。

  沈祥福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将排出541的阵容,除了拉米雷斯和徐亮,其他人选将基本都是联赛主力的配置。把球队之前的343阵容重心后移,沈祥福表示最主要的就是为了少失球。“如果能够把反击的特点打出来,再有得分的机会那就更好了。当然了,对手的定位球水平很高,这方面的防守我们也要予以注意。”不过沈祥福也表示,球队中有卢琳、徐亮这样的任意球好手,自然也是能够在和比自己水平高出一大截的对手比赛中得分的好机会,所以这几天训练,沈祥福也少不了让他们多练练任意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