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领头羊月底迎战红魔曼联 C罗鲁尼均将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曼联亚洲行最后一站的对手终于确定下来,7月27日,红魔将到广州与中甲领头羊广州医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此结束曼联今夏的亚洲之旅。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透露,双方将尽谴主力,届时,曼联队当红巨星鲁尼、C罗以及新加盟的纳尼等球员都将披挂上阵。

  按照计划,红魔原定于7月27日与马来西亚联赛选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比赛档期与亚洲杯赛事发生冲突,亚足联官方明确表示反对曼联的马来西亚行程,赛事组委会迫于压力不得不单方面发表“不会接待曼联队”的声明,5月8日,马来西亚足协宣布取消曼联大马行的比赛,红魔与马来西来的比赛最终泡汤。

  此后,广州足协方面主动提出希望

曼联亚洲行的最后一站移师到广州进行,但是中国足协碍于亚足联的反对,随后否定了广州足协的要求。鉴于在广州举行这场比赛与亚洲杯并不冲突,经过多方积极争取及努力游说,亚足联改变了初衷,中国足协随后批复广州足协,同意曼联亚洲之行最后一站定在广州进行,曼联此行最后一位对手就是广州医药队。

  据悉,这场比赛将由广东体育总局、广东足协及香港国际文娱合办,比赛场地定在可容纳八万人的广州奧林匹克体育场,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分为人民币900元、600元、300元三种档次。香港国际文娱主席金伟明表示,希望届时各地曼联球迷能够集合在广东,一起欣赏曼联球星的精湛球技。

  曼联亚洲行第三站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将于7月23日在澳门如期进行,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在6月9日当天销售一空,对于7月27日曼联与广药的比赛,曼联行政总裁吉尔表示:“我对于能再一次在中国球迷面前比赛而感到很高兴。这次季前热身賽给我们一次绝好的机会去感谢所有曼联的忠实球迷。我们的球员亦都非常期待这次热身賽。” 红魔与深圳上清饮及广州医药队的比赛将悉数派上鲁尼、C罗以及刚刚以14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纳尼等球星上阵。

  广药球员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将以平常心对待这一次商业比赛,毕竟对于广药队而言最重要的是联赛,球队的目标是冲超。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广药队员表示,会竭尽全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尽量少丢球。(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