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无力跨越魔鬼主场 纪玉杰不满结果怨恨主裁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8: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1比4的比分,一张红牌,海信地产队还是没有迈过延边队的“魔鬼主场”。在昨天在中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客场1比4惨败给延边,相比于前年的0比3、去年的0比4,1比4的比分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进步”吧。本场比赛之后,海信地产队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4分,离赛季初制定的冲超目标已经越来越远。

  在“魔鬼主场”作战并没有让海信地产队缩手缩脚,相反他们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开场后汤超还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主队,第15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金永俊先下一城。仅过了1分钟,延边队再次头球得手,并以2比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队攻势不减,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千学峰一射一传帮助球队4比0领先。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海信地产队只是在第83分钟由孙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赛后,纪玉杰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了不满,“今天队员表现不错,但是对方运气更好一些,上半场我们打空门不进,而人家3脚射门进了2个。”除了这些原因,大纪还提到了天气,青岛连日的大雨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到了延边后也因为大雨影响了球队适应场地的训练,再加上裁判的误判,导致了球队在客场的输球,“延边第2个进球明显是球出了底线后传中。”

  由于为亚洲杯比赛让路,海信地产队今天返回青岛后,将放假一周。纪玉杰表示,“好好利用联赛休整期,总结一下前半程比赛球队暴露出的问题。”

  记者 李 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