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稳坐第二集团头把交椅 看广药表演心中萌生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叶雯报道

  在第二集团“老大”的较量中,南昌八一队6月30日在主场以1比0击败重庆力帆,以2分之优把对手拉下马来,在穗、蓉、苏之后稳坐第四把交椅。  

  虽然重庆力帆是刚从中超降下来的球队,但中甲“二年级新生”南昌八一队经过内外援的引进后,两队的实力已经在伯仲之间,因此两队在比赛中打得很谨慎。第72分钟,刚替补上场的张辉在对方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打进死角,这个世界波也锁定了主队1比0的3分。  

  南昌此战获胜后已取得了五连胜,从第八轮至今已是六胜一平,狂抢19分后排名第四。本场比赛结束后,八一红霸球迷协会的球迷还燃放烟花为球队喝彩。8月4日重燃战火后,南昌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广药队,看到广药连续两个客场都被升班马戏弄,有南昌球迷希望下一轮借主场之利干掉广药,延续南昌队的冲超希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