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玉杰牵线球迷约见于大宝 回葡萄牙前道出心中所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0: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刘领队和主教练纪玉杰的帮助下,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徐州路海利丰训练场,我们见到了即将签约欧洲劲旅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球员于大宝。

  英俊、魁武在葡萄牙绿茵场上摧城拔寨、屡见奇攻的于大宝在球迷眼中永远是一个平和、谦虚充满阳光的大男孩。训练场上大宝一记势大力沉的三十米远射,博得球迷喝彩。他主动用英语与训练中的外援达多、高兰交流射门技巧。他告诉我们,他期待与现本菲卡俱乐部球星西芒、戈麦斯同场献技,为中国球员争光。

  他对08年北京奥运足球赛充满希望,他说正与杜伊交流沟通,进入奥运队充满希望。到时中国国奥队前锋中他与董方卓双星闪烁,充当双箭头,为进军前四名努力拼搏。到时杜伊排兵布阵时定会多一套攻击方案。

  今天他将飞赴葡萄牙,好运,大宝。你是青岛人的骄傲,

中国足球的未来,球迷心中的宝。

  岛城球迷 王元会 王立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