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米外超远距离轰门翻版经典 刘成:请叫我"刘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运气,运气!”赛后的刘成,兴奋中有带有一丝的遗憾,“要不是那个点球,我们今天就拿下了,可惜。”不过即使如此,刘成的那记60米的超远距离轰门,足以让许多四川球迷津津乐道好一阵子。“进球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刘成甜蜜地说。

  刘成赛后表示,“球进了之后,我至少愣了两秒钟,看到大巴在欢呼,转身看山哥,山哥兴奋得从教练席跳了起来,我确信这个球进了,我高兴坏了,于是我马上跑到教练组面前与山哥他们一一拥抱,姚夏也兴奋地冲了上来,用力地拍了拍我头,说“你娃娃昨天是不是踩到屎粑粑了哦”,呵呵。”有意思的是,回到下榻的酒店,队友纷纷拿这个进球开刘成的玩笑,“刘成啊,今天你改名算了,叫“刘小贝”吧,呵呵。”刘成对此也乐呵呵地回答,“好啊,今后请叫我“刘小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