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挑战毅腾艰难逼平对手 依靠净胜球优势半程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实习生 熊栩帆 记者 徐立和)昨天下午,中甲第13轮比赛开打,领头羊广州医药队迎来上半赛季最后一个对手哈尔滨毅腾队。半程冠军的争夺备受关注,最后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客场1∶1被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逼平。另外一块场地上,联赛排名第二的成都队同样在客场与江苏队1∶1战成平手。半程过后,广州队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继续在中甲领跑。

  赛前,形势对广州队并不利,上场和江苏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孙葆杰的判罚,主教练沈祥福本场比赛被罚只能在观众席上指挥比赛。另外,卢琳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只能作壁上观。本轮过后,中甲将结束半程争夺,而只要此役获胜,广州队将带着半程冠军进入联赛休歇期。

  比赛开始不久,哈尔滨队便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向广州队发起如潮攻势。前10分钟的比赛中,哈尔滨队多次形成破门机会,只是运气稍差未能取得进球。此后广州队渐渐适应了对方节奏,比赛变得互有攻守。第36分钟,广州队通过反击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右侧接应杨朋锋妙传后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杰弗森近距离推射空门得分,1∶0。下半场,哈尔滨队继续向广州队施压,但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第61分钟,沈祥福作出换人调整,司职后卫的何文耀换下表现出色的徐德恩。想要加强防守的广州队在换人后不到1分钟大门就失守,哈尔滨队后场长传,张靖洋得球后突破奥利维拉,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球打在李志海脚上改变方向,李帅只能望球兴叹,1∶1。比赛最后阶段广州队虽然竭尽全力进攻,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最后双方均再没有建树,广州队不得不接受平局的命运。而另外一场赛事中由于成都与江苏也未能分出高下,广州队得以顺利加冕半程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