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云峰缺席发布会领队送祝福 曹限东强调胜利靠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下午15时30,中甲联赛第13轮激情上演,排名联赛垫底的上海七斗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虽然上海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今天还是有很多小学生前往松江体育场为七斗星加油,而部分南京球迷也赶到现场为客队加油。最终七斗星队在娃娃军的助战下,终于在主场凭借新外援法比奥的梅开二度和梁明的锦上添花,3比1完胜对手,,这也是新任主教练曹限东上任之后,七斗星队尝到的第一次胜利滋味,这样一场胜利也终于结束了本赛季七斗星队在联赛中一直保持不胜的记录。南京有有队虽然凭借17号队员崔光浩在下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南京有有主教练胡云峰并没有出席发布会,南京有有队领队出席了发布会。有有领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遇到了不少困难,也有一些主力停赛,我们的外援也是因为有伤没有上场,从今天场上的比赛情况来看,我们的球队人员不整,还是最终导致了比赛结果的不理想。这次回去之后,我们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半年的比赛。”

  在总结了自己球队的表现之后,南京有有的领队也向七斗星的少帅曹限东送上了深切地祝福:“首先祝贺七斗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祝愿七斗星队在曹限东的指导之下,越踢越好,在联赛的后半阶段取得好成绩。”

  此前领队彭伟国表示,从上一场对北京队的比赛看,拥有法比奥的七斗星锋线明显比“锋荒”时期有锐气多了。尽管因为和队伍间还存在着磨合不够的问题,法比奥上场比赛并未进球,但这名速度型前锋的到来无疑使得球队的攻击速度和前场牵制能力提高了不少。而这个新外援法比奥也最终在今天的比赛中以一个漂亮的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七斗星队主教练主帅曹限对于这样一场胜利在赛后表示:“联赛打到现在,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比赛是赢了,但是并不希望球队因此就骄傲自满,或者是沾沾自喜。就象对方领队说的,从场面上来看,我们的球队确实实力不如对手,对方也确实正面临一些用人上的困难,其实比赛之前,我们就很清楚我们的整体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但是今天我们的外援非常不错,打进了2个球,应该说我们的外援法比奥的出色表现,是帮助球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作为七斗星队的新任主教练,曹限东在接手球队之后,也面对了之前两连败的成绩,曹指导也总结了七斗星队的不足之处,而最近曹指导在对他的队员有了一些了解之后,也着手对球队进行了改造:“2场比赛打下来,感觉这个球队还是比较年轻的队伍,很多队员在场上都表现的很努力,但是年轻队员在比赛经验、个人能力方面都明显不如对手,针对球队的特点,这段时间我主要是对球队的团结、凝聚力方面抓的比赛多,技战术的方面还没有过多的去指导他们。”

  “两场比赛打下来,对于球队的队员我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段时间我也针对队员的体能进行了一些训练。”显然曹指导对于他所率领的这支队伍,已经开始了初步的打造,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联赛第一阶段之后,曹指导还会继续通过这个间歇期来调整球队,而对于七斗星的未来,曹指导也依然坚信:“相信通过对队伍的调整,加上引援工作的进行,下半年球队的努力,我们应该可以完成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我想保级也问题不大。”(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