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红兵: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黎兵不愿过早谈冲超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舜天冲超路上的重要一战,对于舜天来说,只有拖住五牛才能有保住冲超希望的机会。于是,李红兵首次派出双外援锋线,力图撕破中甲联赛中失球最少的五牛队决心可见一斑。可惜,最后因为自己的失误,将3分葬送,这让主教练李红兵遗憾不已,“双方实力相当,我们有一个失误,很遗憾。”

  半程比赛结束之后,舜天继续落后五牛6分,虽然没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两队间比分缩小,但是没有继续掉队让舜天保持了冲超的最后希望。为了能够为主队营造更多的主场气氛,本场比赛免费赠送球票,今天来奥体看比赛的人也的确很多,这让主教练李红兵很开心。他表示,“谢谢我们的球迷和关心我们的所有的人,我们争取在下半年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希望能够打得更好。”对于以后到底如何让球队打得更好,李红兵说得不多,“反正一场一场去努力”。

  由于舜天门将的失误而拿到1分的成都五牛队赛后心情不错。主教练黎兵表示,“双方都在努力的争取更好的成绩,但是这是异常实力相当的比赛,从比赛的过程中也能看到,这也与赛前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有关。球员们的欲望和精神值得肯定。从结果来看,很合理。”在高兴之余,他还不忘安慰丢掉3分的江苏舜天,“这场比赛不过是联赛中的一场而已,希望我们队在下半程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江苏队能取得好成绩,相信江苏队在李红兵教练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成都五牛冲超的希望很大,但是主教练黎兵认为现在谈中超形势还太早了,“比赛才进行了半程,太早想这个问题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