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请尚未得到批准 球队没问题--广药战曼联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2: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一度搁浅的曼联广州之行,近日又露曙光,昨天记者从广州市足办主任孔茂胜处得到证实,广州正在积极筹办此项赛事,曼联距离广州很近。

  早在一个月前曼联亚洲行的经纪公司就联系过中国足协,希望能在中国内地打一场比赛,中国足协也询问过广州方面是否愿意承办,但当时因为亚足联的反对以及广药队怕影响备战联赛,所以此事被搁置起来。

  一个月后,事情突然发生180度转弯,日前由于亚足联点头,广州主办此项赛事的主要障碍被扫除,广州市足协重新开始运作此事。昨天下午广州市足办主任孔茂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广州正在积极申办这场比赛,为什么叫申办,孔生表示:“我们想承接,并且向上级主管单位递交了申请,但目前仍没有得到批准,所以事情在我这里不能说100%成功。现在只能说主办场地奥体没问题,参赛球队曼联和广药队没问题。但留给我们的时间非常紧张,只有不够1个月时间,以我们承办大赛的经验来说问题不大,但具体商业开发上一定会受到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