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两场焦点战悬念重重 北京双雄为保级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9:27  半岛晨报

  沈祥福受罚,赵允焕辞职,姚夏复出,恩里克停赛,这些无疑都加重了中甲第13轮两场焦点战的悬念,本轮广药北上挑战哈尔滨毅腾,成都移师江苏迎战舜天,两强都将为半程冠军展开最后的拼杀。与此同时,北理工主场将上演“北京德比”,北京双雄为了保级而不得不“同室操戈”。而新老两届“副班长”会在上海相遇,面对势头不错的对手,七斗星的联赛首胜,可能又将遥遥无期。

  广州成都两强现在是忧喜各异,主帅沈祥福被足协一纸罚单停赛三场,让原本板上钉钉拿三分的比赛突生了不少变数,同样年轻的哈尔滨毅腾队也具备像大学生爱国者队一样的拼劲和不服输的精神,虽然又送走了一个主教练,但是经过了韩国主帅的调教,他们绝对有能力趁着沈祥福坐在主席台上遥控比赛的间隙,一鼓作气把广药这艘大船掀翻在阴沟里。而上一轮刚刚大胜爱国者的成都谢菲联队则一直打着“后来者居上”的主意,已经缺席两场的姚夏本轮可能会复出,两个首席射手汪嵩和罗德里格斯也状态正佳,虽然客场作战,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应该不难。反观他们的对手江苏舜天队,主力大将恩里克和王杰都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主教练李红兵在排兵布阵上因此又要大大的“头痛”一回,不过碍于江苏队目前严峻的冲超形势,放手一拼说不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两场比赛过后,最具冲超含金量的半程冠军也将在广州与成都之间产生,不过比赛没到最后一秒,谁也不敢妄下定论。

  处境非常不妙的北京双雄,本轮不得不在自己同城兄弟的身上打主意了,学生军6轮比赛就拿到1分,职业化与非职业化的差距此刻彰显无遗,因此形势对于北京宏登来说稍为有利,只要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凶狠拼抢,在战术上找到突破点,就可以用职业化的足球从非职业化的大学生身上抢到三分。但此刻比北京双雄更为郁闷的,应该非曹限东莫属了,要想彻底摘掉“副班长”的帽子,上轮刚刚拿到的1分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巧的就是他们本轮迎来的对手,竟然是联赛前七轮的“副班长”南京有有,新老两届副班长聚首一堂,曹限东除了要为一场胜利绞尽脑汁之外,向胡云峰讨教一下触底反弹的经验应该也不错。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