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赴冰城客场欲扼杀悬念 集团大手笔誓揽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哈尔滨6月29日电(特派记者 李 斌) 广药队离半程冠军近在咫尺,只要在周六的比赛中拿下哈尔滨毅腾,广药队就能成功完成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任务。在周六同时进行的比赛还有成都谢菲联与江苏舜天之间的鏖战,无论两者胜负如何,广药队都可以坐收渔利。

  不过广药队北上征战哈尔滨也路途坎坷,原定在昨日晚9时抵达哈尔滨,但由于航班延误到晚上8时45分起飞,中途又在大连停机半个小时,因此广药队在今日凌晨2时才抵达哈尔滨,等到入住酒店时已经是凌晨3时。长途跋涉令球员疲劳不堪,不过幸好前几天还炎热无比的哈尔滨最近两天连续降雨,天气变得凉爽。

  今日下午3时,广药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完成了适应性训练,不过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并且相当轻松。主教练沈祥福仅安排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配合。只是在训练最后几分钟,广药队才重点演练了边路进攻。目前广药队阵容中卢琳与李岩因累积黄牌停赛,而徐亮则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现在伤势并没有完全好转。按照广药队在最近几轮的打法,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徐亮回撤到后腰位置与贾文鹏搭档,由于黄志毅的伤势还没有痊愈,所以左边前卫以及前腰位置可能是罗勇和杨朋锋临时补缺。

  哈尔滨毅腾在中甲开赛以来已经换过3任主帅,巧合的是,沈祥福与哈尔滨毅腾现任主帅王军在日本富士通俱乐部时是师徒关系,师徒碰撞再次出现在中甲赛场。而这场比赛是沈祥福3场禁赛的第1场,也是王军解禁后的第一场比赛。在经过一系列的清洗之后,哈尔滨毅腾大部分主力都已离队,其中包括上赛季效力于广药队的大连球员郭亮。目前哈尔滨毅腾以年轻球员为主力,如果广药队不再出现轻敌情绪,这场师徒对撞基本上没有悬念。

  这场比赛将有700名广州球迷入场观看,由于是广州中一药业为广药队客场征战冠名,广州中一药业组织了在哈尔滨的广州球迷到场为广药队加油助威。据悉,哈尔滨毅腾主场之前平均每场的观众人数不到2000人,广州中一药业这次的助威团也堪称是广药队在客场的大手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