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抵冰城走出受罚阴影 600广药球迷欲反客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好,就这样,继续,把球交给徐亮!”沈祥福的声音响彻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今天下午,广州医药队在哈工大体育场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从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也可看出,其主教练沈祥福也似乎并没有受到足协对他开出的罚单的影响。

  广州队原定28号晚上21点左右抵达哈尔滨,但由于出现一些变故,致使他们到达哈尔滨的时间晚了近4个小时,29号凌晨2点多全队才成功抵达目的地。这样一来,广州队的队员在比赛还未开始就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全队在酒店休息了一上午后便匆忙来到哈工大体育场适应场地。由于哈尔滨最近两天连续降雨,也致使近两天的天气变得十分凉爽,很适合举行足球比赛,对于广州球员来说,在这个季节很难遇到这样凉爽的天气。他们更是用“舒服天”来赞扬冰城的凉爽。

  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让自己的队员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只是做了简单的拉伸与传接球配合等。在训练临近结束时,他们重点演练了边路的进攻,几名队员在中路的包抄射门也让沈祥福十分满意。但广州队队员的身高并不高,也许这样的战术对于毅腾队来说威胁并不大。从整个训练过程中也可以发现,主力队员徐亮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好转,加上卢琳三张黄牌停赛,广药队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但以他们的实力,对付毅腾这样的年轻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

  虽然实力上高对手一筹,但广药队似乎也并没有轻视毅腾队,他们在之前仍作了充分的准备。适应场地训练时,广州队并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使用由哈尔滨方面提供的矿泉水,而是自己在训练前准备了足够的水供队员们饮用,并且在每瓶水的上面都用记号笔写着队员的名字。从一个小的细节中就可以看出,广州队的后勤工作做得相当到位。

  另外,此轮广州队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将有600名广州球迷涌入场内,为广药队加油。600人对于哈尔滨的主场来说也很庞大的一个数字了。因为哈尔滨毅腾队主场的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每场比赛哈尔滨会有不到2000人前来观战,而广药队此次召集如此多的球迷也占据了全场观众总人数的1/4以上。据了解,这600名球迷将由部分特地从广州赶来观看的与部分在哈尔滨工作或学习的球迷组成,他们的球票钱也全部由广州医药俱乐部承担。同时,广东体育与黑龙江都市频道将在明天14:50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哈尔滨球迷与广州球迷之间的对抗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