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分本轮冲甲三强形式 舜天只有取胜才能延续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舜君报道

  6·30之战对江苏舜天来说,就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救赎之战,如果在主场都败于五牛蹄下,那今年冲超之计基本流产了,只要获胜拿到3分,才能咬住五牛,保留冲超的希望。  

  本轮广药队北上挑战哈尔滨毅腾队,虽然广药有大将停赛,但主队也有绝对主力吕建军代表国奥队征战南非,况且近来队内事多,按正常实力对比,这3分是广药稳拿的。  

  目前舜天仅积23分,已落后广药、五牛6分,如果舜天本轮在主场负于五牛,而广药拿下毅腾,那舜天将落后这两强9分,则今年的冲超大势基本明朗,除非前两强在下半程出现重大差错,否则舜天就掉队了;如果本轮舜天打平五牛,那差距仍是6分,就要寄望广药也被逼平甚至是输球,那舜天仍有一丝希望冲超;如果舜天在五牛身上拿到3分,则这两队的分差缩小到3分,舜天的冲超形势还将延续。  

  对于广药队来说,本轮最好的结果就是自己与五牛同时拿到3分,一起抛下追赶者舜天。 

  本轮联赛是中甲上半程的最后一战,此轮过后要到8月4日才重燃战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