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绝对主力停赛变战术 徐亮后撤后防外援恐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上一场和江苏舜天的胜利虽然让广药队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但是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两名主力球员停赛一轮,而主教练沈祥福也要坐三轮球监。  

  沈祥福与毅腾队主教练王军也有一段师兄弟或者说师徒之缘。1988年沈祥福曾留学日本八年,在日本富士通队从队员做到教练,而王军也在1990年到日本发展,恰好在富士通队落脚。有意思的是,两人本轮相遇,一个刚因指责裁判而坐球监,一个刚因指责裁判坐完球监复出。 

  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黄牌,广药队的绝对主力卢琳和李岩累积三张黄牌而停赛,广药队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不得不做出战术调整。由于黄志毅的伤势一直没有好转,谁来顶替卢琳的左前卫位置可能要费一些思量,而徐亮则有可能重新回去打后腰,前腰可能是罗勇顶替。由于后卫奥利维拉在近两场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沈祥福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对后卫线做出调整,去年的绝对主力李志海或唐德超也许将获得出场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