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攻击裁判处罚停赛三场 足协维护纪律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随着今年中超和中甲联赛竞争的日趋激烈,许多球队的主帅在重压之下都把矛头对准了裁判,中甲第12轮广州医药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广州队主帅沈祥福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进场指责裁判员,他的行为导致全场2万多观众对裁判的强烈不满情绪。昨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沈祥福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的处罚。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昨天在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沈祥福的处罚决定,其中明确指出“在今年的中超、中甲联赛中,多次出现教练员指责、辱骂裁判员的情况,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这对刚刚开始复苏的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是十分不利的,望各俱乐部(队)要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和教育,切实做到‘四尊重’,保证联赛顺利有序进行。”沈祥福之所以撞到“枪口”上,主要是因为在上轮中甲的“榜首大战”中他对当值主裁孙葆洁的指责,当时,广州队1:0领先,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孙葆洁判给江苏队一个点球,激动的沈祥福冲到球场中间与孙葆杰发生言语争执,随后被广州足协官员拉开,而体育场内的观众则纷纷用“火爆”语言支持沈祥福。足协纪委会认为沈祥福的行为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但鉴于沈祥福本人及俱乐部对所出现问题有较深刻的认识,因此,作出了相应处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