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指责裁判遭罚 足协开罚单停赛3场罚款三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52  无锡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中国足协26日公布了对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沈祥福的处罚决定,他被停赛3场、罚款3000元。

  中国足协的处罚依据是,在今年6月23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二轮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队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沈祥福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进场指责裁判员,这一行为导致全场2万多观众对裁判的强烈不满情绪,造成了严重后果。

  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并鉴于沈祥福本人及广州医药俱乐部对所出现问题的认识,作出了停赛和罚款的处罚。

  中国足协表示,在今年的中超、中甲联赛中,多次出现教练员指责、辱骂裁判员的情况,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违反了《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这对刚刚开始复苏的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是十分不利的,希望各俱乐部(队)加强对本俱乐部相关人员特别是教练员的管理和教育,保证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