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教练生涯首遭足协处罚 马成全:严惩违规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32  新京报

  因在上轮中甲联赛中公开指责裁判,广州医药队的京籍主教练沈祥福遭到了足协停赛三场、罚款3000元的处罚,被人们称作是老实人的沈祥福第一次受到足协的处罚。

  在上轮广州医药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沈祥福与主裁判孙葆洁因为点球问题发生了争执,情绪激动的沈祥福甚至直接冲进了场内。对于沈祥福这样的做法,足协在经过讨论后立即做出了处罚规定,停止沈祥福进入替补席指挥比赛3场,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

  对于处罚沈祥福一事,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哪个教练违反了规定,都要受到足协的处罚,“今年赛季开始前的联赛峰会上足协一再强调要保持联赛的稳定,尊重裁判员的判罚,但个别人还是管不住自己,对于那些犯了错的队员和教练,足协肯定要进行处罚!”马成全说。

(记者赵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