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德比关系保级命运 恶战前北理工面临两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理工爱国者队在近6轮的比赛中只拿到了可怜的1分,虽然这是从中甲的领头羊广州医药身上抢来的,这1分也给已经四连败的学生军提升了信心。但是上轮北理工爱国者队客场惨败给成都谢菲联,又让他们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大打折扣,面对即将来临京城德比,也可以说是关系到保级形势的一场恶战,如果北理工不能取胜,那么学生军的保级道路将十分险恶。

  北理工目前可以说是困难重重,首要问题是主力阵容无法保持联赛初期的原班人马,在关键位置出现多处伤停,而替补球员难以担当大任。像守门员位置上,原来主力门将孙程面临毕业,逐渐淡出球队,联赛初期表现还可以的门将王毅突然受伤,而原来的第三门将张思状态起伏不定,缺乏实战经验,这样门将弱点在这几轮就暴露出来。

  在中场位置上,曾经在上海独入两球的于飞因为膝盖受伤,已经缺战两轮,本轮能否复出也还是个疑问,而他的缺阵将直接影响到中场的人员组合,从近几轮中场球员的表现来看,只有韩国的外援比较抢眼。

  爱国者队的战术要求,需要有体能做保证,但是由于学生军的特殊情况,在体能储备上也出现了问题,近几轮随着气温逐渐变热,爱国者队出现抽筋的队员也越来越多,说明他们平时有限的训练时间已经很难保证他们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中应付90分钟的比赛。据悉,最近正是高校期末考试阶段,球员又要分出部分精力因对考试的压力,这也是学生军需要面对的困难。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