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重庆归来拒绝四连败 七月全队将赴韩国小试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2轮,哈尔滨毅腾队在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也尝到三连败的苦果。全队从重庆返回哈尔滨后,经过简单的总结,便投入到本轮主场与广州医药的备战中。

  上轮与重庆队的比赛前,哈尔滨毅腾经过了换帅、内援勒令离队等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加之新任主教练王军的处于禁赛期,所以赛前这支升班马并不被看好。甚至连力帆队员,教练员都公开表示这场比赛力帆队将会取得一场大胜。但比赛的进程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虽然毅腾队在实力上稍逊力帆一筹,但他们年轻的队员再冲劲上、在气势上甚至压过了主队,他们严密的防守也让力帆队毫无办法。毅腾队主力王静铉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不幸再次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只能被换下,这样场上的毅腾队员平均年龄甚至不到18岁。最终,经验老道的重庆力帆抓住毅腾队后卫失误,打入了制胜一球。

  对于比赛的结果,毅腾队表示可以接受,“毕竟我们的队员还年轻”,缺乏经验也成为他们客场落败的最大原因。对于那个唯一失球,有些队员更是表示难以接受,“当时我们在中场一个长传,球到前锋蒋哲脚下,然后两名力帆队员上来包夹蒋哲,最后那个18号(胡伟)把蒋哲踢倒了,不知道为什么裁判并没有吹哨,然后他们继续进攻才进的球,之前他们明显犯规。”这名队员也坦言,“力帆在整体实力上的确比我们强,但是这场比赛他们打的也不好,如果这要是在我们的主场,说不定我们就把他们赢了,最差也能和他们打平。”虽然年轻,但从他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一种不服输的精神。

  回到哈尔滨后,全队对比赛进行简单的总结后便开始投入到主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广州医药排名积分榜榜首,且最近状态不错,在沈祥福的带领下成为今年最有可能冲超成功的球队。无论从实力还是从经验上讲,哈尔滨毅腾与其均不在同一个档次上。“广州队今年的确强,但是我们不怕他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再说之前北理工在主场不也把他们逼平了么,我们就更不用怕他们了。说不定我们主场还能创造出个冷门什么的呢。”

  其实这场比赛毅腾队同样面临各种困难,除绝对主力吕建军远赴南非代表国奥队参加邀请赛,铁定不能上场外,韩国外援王静铉大腿肌肉再度拉伤,基本无缘首发名单,这场比赛毅腾队仍然要用年轻队员来冲击强大的广州队。好在毅腾队9号前锋刘志强已经伤愈复出,在这场比赛中也极有可能再度披挂上阵。

  结束本轮比赛后,中甲联赛将休战一个月。这一个月毅腾队也确定前往韩国进行一个月的集训。据了解,为毅腾队安排此次集训计划的正是原主教练赵允焕,他凭借在韩国的影响力为毅腾队安排了众多有价值的热身对手,对年轻的队员来说也很有锻炼价值。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赵允焕下课后仍然与毅腾队有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也验证了双方是“和平分手”。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