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球员感动球迷深夜接机 虽败犹荣有望得到输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苓报道 1比2不敌广药,舜天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但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给出了四个字的评价———虽败犹荣。

  上半场,舜天的球员们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也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看的比赛。反观广药队,在获得领先后一味龟缩在禁区前沿,放弃中场的打法使舜天队获得了多次二次进攻乃至三次进攻的机会,能在客场压着领头羊打,这样的舜天队值得尊敬。可惜的是,坚持到最后的舜天队却没能将比分扳平。“这样的比赛竟然会输!”走出新闻发布厅,舜天主教练李红兵狠狠地骂了一句。尽管过程不错,但对于结果他并不是很满意,安德烈和吉尔博特多次浪费了机会,这些都是需要李红兵回去以后好好总结的。

  本场中甲的焦点之战事关舜天冲超前景,舜天大老板董启彬在电视机前看了球队的全场比赛。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董启彬总体上予以肯定,他晚上给球队发去短信:“虽然输了,但是让人看到希望,希望下一轮能够战胜成都五牛。”

  对于舜天的表现,球迷同样表示满意。舜天在比赛结束的当晚登上回南京的航班,由于航班误点直到24日凌晨2点才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走出机场的舜天球员惊讶地发现,深更半夜,许多球迷居然来到机场迎接他们,许多球迷已经在黑暗中等候了几个小时。在输球后还能受到如此礼遇,舜天上下非常感动。

  输了本场比赛之后,舜天已经落后榜首两强6分,可以说被逼到了悬崖上。下轮比赛,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另一大冲超对手———成都五牛。这是一场舜天必须拿下的比赛。为了在下一轮战胜成都五牛,紧紧咬住冲超对手,舜天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从广州回来后,有消息说,输球的舜天仍然有可能得到俱乐部的奖励,如果这样,那么这在舜天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据记者了解,即使舜天不开输球奖励的先例,俱乐部也一定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开出高额赢球奖。“我还是那句话,舜天不是没有钱,关键要看球队有没有能力来拿。”张玉道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