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俱乐部高层不满注水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凭借上半时的两粒入球,青岛海信地产队在昨天中甲第12轮联赛中主场2:0战胜西藏惠通队。赛后,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和主教练纪玉杰均对海信地产队下半时的表现表示不满。

  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外援朱瑞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进入海信地产队的18人大名单,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于洋则首发出场。开场阶段,双方都在试探对手,前15分钟均无有威胁的射门。僵局直到第23分钟时才被打破,肖金亮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进,为海信地产队打开局面。此后比赛落入海信地产队的掌控当中,第44分钟,于洋的突破为马赛创造了得分良机,场上比分变为2:0。如果说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在海信地产队的掌握当中,下半场,西藏惠通队的威胁则要大很多。下半场连续换人后,西藏惠通队的定位球威胁大增,多次射门均在海信地产队门前造成险情,但运气欠佳的西藏惠通队最终没有攻破海信地产队的大门。

  比赛结束后,王守业在休息室内表达了自己对下半场比赛的不满。王守业认为,球队虽然赢了,但只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表现出的水平根本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面对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对手,海信地产队不应有这样的表现。对此,海信地产队主教练纪玉杰表示认同。

  本轮其它比赛中,北京宏登队主场1:1战平上海七斗星队,南京有有队主场1:0战胜吉林

延边队,广州广药队主场2:1战胜江苏舜天队,成都五牛队主场5:1大胜北京理工大队,重庆力帆队主场1:0战胜哈尔滨毅腾队。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