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5比1大胜北京理工 学生军体能劣势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5比1,成都谢菲联队毫无悬念的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第19分钟,谢菲联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丁琪补射破门,1比0。第39分钟,北理工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杨阳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6分钟后,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左脚大力抽射进球,上半场谢菲联队2比1领先。

  下半场,北理工队的体能问题很快暴露出来,第76分钟,又是王存禁区外大力远射,刚刚上场不久的周威补射破门;两分钟后,汪嵩在禁区内被对手侵犯,汪嵩亲自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比赛结束前,在姜晓宇和干颖波连续错过进球机会后,罗德里格斯终于进球,最终谢菲联队5比1大胜对手。

  由于广州队2比1战胜江苏队,这样下周谢菲联将客场挑战江苏队,一旦能够战胜对手,就将带着领先第3名9分的优势结束半程比赛。

  昨天中甲联赛其他比赛结果为:北京宏登1比1上海七斗星、南京有有1比0

延边队、重庆力帆1比0哈尔滨毅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