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显强队风范横扫学生军 金教授大话足球祝福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开战。成都谢菲联队主场对阵“学生军”北理工。尽管学生军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是依然未能延续逼平广州医药队的奇迹。成足凭借汪嵩、大巴、周威、王存和丁琪的“5点开花”,最终以5:1大胜学生军。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广州医药队2:1险胜江苏舜天,这样成足与广药同积29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中甲次席,但与第三名江苏舜天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6分,冲超希望大增。值得一提的是,下轮成足客场迎战江苏舜天,无疑,此战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成足的冲超走势。

  成足体现出强队风范

  由于伤势未愈,“

猎豹”姚夏连续两轮缺阵。成足开场后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第19分钟,丁琪补射成功,拉开成足的进球表演。虽然学生军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此后,成足异常沉稳,越打越顺。王存、周威、汪嵩和大巴又连下四城,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1,成足大获全胜。赛后,成足教练组对球队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了一支强队应有的冷静和气质感到满意。“我们在下半场一度显得很吃力,但很快重新取得了比赛的控制权。”不过对于上半场的那记丢球,黎兵还是提出了批评,“领先后队员有些松懈,而且这已经是我们连续两轮丢球了,这不是好兆头,防守稳固一向是我们优势,绝对不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将尽快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金教授赛后大话足球

  上轮战平领头羊广州医药,让已是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的金志扬满怀信心地踏上蜀道,但面对精神抖擞的成足,学生军最终以1:5惨败而归。赛后,戴着一副茶色墨镜的金教授,脸上写满了失望。面对随队前来采访的北京电视台记者,金教授略显沮丧地说,“按照两队正常的实力打,我们最多输俩,1:5,的确输得太多了……”

  也许是怕一场大比分的失利打击队员的自信心,赛后金志扬并没有急于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他把队员们聚集在一起,开始总结起比赛得失来,“比赛输了个1:5,但大家要把头抬起来,我们没有丢人,我们到最后一分钟都还在战斗,这就是我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是北理工的精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志扬和黎兵,两位曾经的国家队的师徒见面了。有意思的是,新闻发布会一结束,金志扬主动握住黎兵的手,诚恳地表示:“成都谢菲联是中国第一家由外资控股的俱乐部,你们代表着一种先进的经营和管理模式,请你们一定要冲超成功,为

中国足球多开辟一条新路,记者朋友们,请你们一定把这句话发表出来,我金志扬说的,希望成足一定要冲超成功,谢谢大家,拜托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