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市委书记广药一战三点观感:广药将士太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7: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广药队与江苏舜天队上演的中甲焦点大战吸引了广州市各方的高度关注,这场比赛也创造了越秀山本赛季的最高入场人数纪录。赛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向广州媒体表达了3点观感。

  自广药俱乐部今年明确了冲超目标之后,朱小丹书记一直十分关注广药队的动态。中甲首轮,朱小丹书记与张广宁市长都亲临越秀山观战。昨天下午,朱小丹因观看广州国际龙舟赛,没能亲临越秀山观战,但他还是及时赶回家中观看了下半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对于广药队以2比1击败舜天的结果,朱小丹书记十分高兴,他通过秘书把自己的3点观感转达给了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再让后者转告广州媒体。

  朱小丹表示,这场比赛首先要感谢广药队全体将士,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力取得了这场艰苦的胜利;其次要感谢广大广州的球迷,他们冒着炎热的天气到场为广药队呐喊的情景令人感动,这也是广药队冲超的动力;最后,朱小丹认为广药队通过总结上场被北京爱国者队逼平的比赛,昨天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不过,广药队在下半场还暴露出诸如体能不足等问题,这都需要继续总结。

  广药俱乐部负责人也及时将朱小丹书记的观感转达给了广药队全体将士。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表示,击败舜天令广药队保持了榜首的位置。但通过最近两轮比赛,广药队更应从中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意识到冲超路上各种困难和意外要比想象中的多。下一轮客战哈尔滨毅腾队,广药队将士必须避免重犯上一轮的错误,争取以第一名的身份结束今年中甲的半程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