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托斯诡异进球一剑封喉 力帆1-0小胜毅腾紧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3日,07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重庆力帆在洋河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虽然上赛季哈尔滨毅腾就是在重庆冲甲成功,但他们毕竟实力还是差一大截,正常比赛重庆力帆都控制着节奏。重庆力帆凭借巴西外援桑托斯的一记桑巴舞式的诡异脚后跟进球,1:0锁定了胜利,继续追随第一集团。

  比赛一开始哈尔滨毅腾就打得相当谨慎,第3分钟,力帆在左路组织,前插的佐拉接球处于越位位置。第6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吴庆把球发到禁区中路,桑托斯抢点倒地射门,裁判判罚他拉人犯规。比赛打了10分钟后重庆力帆渐渐的加强了攻势,多次试图从两个边路打开进攻的通道。

  第11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桑托斯自己拿球利用自己的技术和启动速度摆脱了后卫的防守突破到底线,不过传中时被对方后卫干扰,球出了底线。第12分钟,重庆力帆中场断球,吴庆拿球一记直传穿透了对方后卫防线,跟进的王锴几乎形成单刀,可惜停球时失误没能拿住球,太可惜了。哈尔滨毅腾到现在还没有组织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17分钟,王锴移动到右路拿球,沿边线拿球突破,自己一个人突破到禁区传中被回防的2名的后卫铲出底线。第21分钟,哈尔滨毅腾中路控球长传到重庆力帆禁区,居然顶到前面的毅腾前锋无人盯防,好在自己胸部停球停大了,和正元把球没收。第26分钟,王锴左路拿球突破被后卫紧逼回敲给张远杰传中,桑托斯跳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28分钟,桑托斯在右边路拿球自己面对2名毅腾后卫的防守还是利用速度突破了2名后卫的防守后形成单刀,推射后角偏出。第31分钟,重庆力帆后场断球交给桑托斯,再一次利用速度突破了后卫的传球,传出低平球到门前,可惜跟进的3名队员都慢了一步。第38分钟,重庆力帆一连串漂亮的配合在禁区外把球做给跟进的胡伟,禁区外远射打在自己队友身上弹出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重庆力帆就明显加强了攻势,禁区左侧张远杰斜传到禁区,王锴俯身冲顶偏出。第54分钟,胡伟中场抢断后把球交给边路的范冬青,范冬青边路突破后底线传中到前点,桑托斯脚后跟一磕把球打进!

  随后的比赛两队都打得有些郁闷,重庆力帆创造出了机会可还是临门一脚有所欠缺,王锴也没有表现出射手王的风范。第40分钟,黄希扬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里,多名力帆队员包抄到位,可惜边裁示意桑托斯越位了。

  (球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