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本轮上演冠军生死战 沈祥福痛定思痛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6:30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再度激情上演。上一轮遗憾地被北理工学生军逼平后,广州医药队本周将回到越秀山体育场,迎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毋庸置疑,这场比赛将是本轮最受关注的对碰,对于冲超大热门广州队来说,此役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保住领先优势,结束联赛的上半程。目前广州队积26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而江苏却仅以三分之差排名第三,对手只要此战告捷,也将凭借两队交战胜负关系力压广药。

  上轮的意外平局不仅使广州队与打破广州足球连胜记录失之交臂,还让球队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而那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的战术失误正是导致比赛失利的直接原因。赛后的总结会上,祥子总算认清错误并进行了总结,甚至不惜以不领20万平球奖金作为代价表明自己的认错决心,也算是卧薪尝胆了。今番与冲超最大对手之一的江苏舜天短兵相接,凭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无疑是再次赢回球迷信任的关键。

  此外,由2003年的广州香雪直到2006年的广州医药,广州队在对江苏队的交战中都未曾尝过败绩,四个赛季八场比赛,球队取得了5胜3平的骄人战绩,尤其是在主场越秀山,广州队更保持了逢江苏必胜的记录,这样的历史交锋优势使广州队球员心理上占尽先机。不过江苏的队员却表示,历史确实让人担心,但是历史总是被改写的。后防薄弱是江苏这个赛季的最大软肋,相信锋线火力十足的广州队还是有能力在越秀山拿下三分。

  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熊栩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