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回京誓言要拿三分 宏登:要想保级必须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1: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今天下午3点,北京宏登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七斗星,由于曹限东的入主,这场比赛又将成为一场“北京德比”。赛前,曹限东说:“回家打比赛,希望有个好成绩。”

  虽然此前曾经在国少执教,但执教上海七斗星是曹限东第一次执教职业队。本场和宏登的比赛也是曹限东履新后第一次带队来北京打比赛。昨天下午4点半,上海队的大巴抵达了石景山体育场,身体微微发福的曹限东带领球队主要演练了防守反击战术。曹限东说:“这是我第一次回北京打比赛,尽管面对的是北京球队,还是希望我们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上轮客场1比3不敌延边的宏登赛前表现出让人没想到的轻松,球队昨天甚至没有进行赛前训练。主教练张旭说:“在石景山体育场打了两年比赛了,没什么好适应的了。上海七斗星现在是联赛垫底的球队,这是我们拿分的好机会。宏登要想保级成功,这样的比赛绝不能有什么闪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