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穗苏两军明日血拼越秀山 广药旧伤未去劲敌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徐剑桥报道:“旧伤未去,劲敌又来。”上轮联赛被北理工队逼平后,广药队将在明天下午迎来联赛第12轮对手、冲超劲敌江苏队。

  江苏队目前与成都队在冲超路上一直追赶广州队。江苏队比广州队多赛一轮少积3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为了保证冲超势头,他们只能在本轮拖住广州队。广州队若在主场被对手绊倒,则有可能让另一冲超对手成都队渔人得利,反超领跑。

  昨天,广州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如无意外,明天将以3421阵形出战:守门员李帅,三名后卫仍是戴宪荣、奥里维拉和周麟,中场是卢琳、徐亮、贾文鹏和徐德恩,拉米雷斯仍将突前,其身后一左一右将是新引进的外援杰弗森和杨鹏锋。

  上赛季江苏队在广州队的主场以1比2输球,五轮过后就退出了冲超行列。在那场比赛中,时任广州队主帅的戚务生中途将门将李伟换下,引来外界猜测。本赛季广州队因在与江苏队交手前客场被学生军以3比3逼平,也进入多事之秋。

  不过,球迷热情不减,此战可能会成为本赛季开赛以来最火的一场比赛。广州队也喜获赞助。本场比赛的冠名权由广州市轻工集团以40万元拿下。

  

  第[1]

  

  中甲对阵

  (6月23日,第12轮)

  广药vs江苏

  时间:16时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广州竞赛频道

  宏登vs上海

  南京vs延边

  成都vs北理工

  重庆vs哈尔滨

  青岛vs

呼和浩特

  南昌(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