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迎来半程冠军生死战 广药迎战舜天敲定赛事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战2轮,中甲联赛将产生“半程冠军”,并偃旗息鼓休战35天。在休战前的2轮比赛中,江苏舜天无疑将受到特别关注。

  对具有冲超实力的江苏舜天而言,这2轮比赛将是检验有几成冲超成色的试金石。如能两战全胜,中甲将刮起舜天旋风,并出现“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之冲超奇观。否则,就只能眼睁睁瞅着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绝尘而去。

  23日(星期六)下午16时,广州医药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场由广州轻工集团冠名赞助的至关重要的比赛,目前正在公开发售球票,预计很快就会销售一空。

  今天(21日)下午,广药队按照惯例,来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体育场大门前,一位购票球迷拿过球票看了看,笑道:“‘广州轻工’杯,好兆头!”什么好兆头?这位球迷没说,但从字面理解,应该是“广药轻松攻下舜天”之意吧!

  广药队已连续多轮保持了相当稳定的首发阵容:门将是李帅,3名后卫是周麟、奥利维拉和戴宪荣,2名后腰是贾文鹏和李岩,前腰是徐亮,左前卫是卢琳,右前卫是徐德恩,2名前锋是拉米雷斯和杨朋锋。

  上一轮作客北京,新外援前锋杰弗森替下李岩首发,没想到广药队竟然踢了一场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令人郁闷不已的比赛。本轮面对江苏舜天的挑战,究竟是杰弗森还是李岩首发,目前还是一个谜。(梁利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