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唯一外籍主帅选择离别 赵允焕临行前道率队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结束哈尔滨之旅后,赵允焕已经决定周二正式离开中国。临行前,赵永焕在17日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中国的联赛和球员都留下了好评。 

  《足球》:为什么要突然离开哈尔滨呢?  

  赵允焕:我本来就是来哈尔滨临时帮忙的,是受朋友要求来帮忙的,结果完成得不是很好,成绩平平,也可以说很一般。但是我跟俱乐部也没有合同,现在我的家里和国内工作上也有一些急事要处理,哈尔滨队的运转也比较正常了,所以我就选择了离开。 

  是不是韩国有俱乐部要邀请你回去执教?确实有,但是我还没作出正式决定,现在只是回去处理一些个人事务。现在王军在队里也能接手球队的日常管理和训练比赛了,虽然他被停赛了,但他再过一轮也能复出了。我跟俱乐部的协商中,双方都表示现在离开没有问题,如果有大影响的话,我也不会离开的。  

  你怎么总结这一段的哈尔滨之行?哈尔滨毅腾队很多队员都是88/89年龄段的孩子,在我看来他们与韩国球队的年轻队员水平差不多,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不过,年轻的他们在一些地方也没有办法达到我的要求,毕竟与成年队员不一样,但是他们前途无量。 

  你和俱乐部的沟通怎么样?我感谢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给了我一个来到中国联赛的机会,能执教中甲俱乐部我感到非常高兴,在今天跟崔总的谈话中,我也非常感谢他,让我熟悉了

中国足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 

  你是中甲唯一的外籍主教练,你这段时间的执教对中国球员有了哪些认识?其实中超前几名的球队与韩国俱乐部队的水平很接近,但是中甲水平就很一般。 

  在你刚到中国的时候,我们曾有过一次对话,他曾经说“人走要留名”,你这次留下了什么呢?(笑)这次我觉得我没留下什么,但是我带走了很多收获。这支球队将来谁执教都会有一个大的发展空间。下次我希望能完整地带完一支球队的一个赛季,而不是临时性的帮忙。 

  你对毅腾这些年轻球员有什么建议呢?他们都非常有前途的,特别在基本功方面不比韩国球员差,但是在阅读比赛能力,以及比赛当中的意志品质都落后于韩国球员,另外体能也达不到比赛要求,从往后的发展来看,要取得成绩必须在这两方面得到加强。 

  临别之际你有什么话想对这支球队说的呢?

  以后无论在哪儿执教,我都会想念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