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军踢出中超水平 金志扬:北京足球需要这种劲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3!估计没有多少球迷会猜到北理工爱国者队与广药之战会是这个结果。比赛一波三折,学生军率先取得两球优势,随后遭到逆转,比赛最后1分钟抢回了一分。第一印象或许你会感到惊讶,但是这个场景却又让人似曾相识。去年乙级半决赛,正是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北理工赢得了点球决战的机会,今年联赛首轮同样是最后一分钟,杨思源的绝杀让南京主场饮恨。甚至你可以将时光追溯到2003年的大运会,同样是最后3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创造了奇迹。正向队员在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们靠的就是永不放弃的精神,如果你大意,那么我们就会击败你。

  在这里不得不称赞北理工爱国者这学生军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金志扬也坦言正是靠着坚定的信念和信心。“我要求我的队员是全场拼抢,你可以看到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当中,这些队员下半场造就显得体能不足了,但是他们依然会坚持的拼到底,

中国足球需要这种精神。很感谢这些队员,作为教练的我很少受到这样的感动了。”

  与广药的这场比赛,包括金志扬在内没有想到会打进三球,他们甚至在三分钟之内两球领先后感到了茫然。之一点金志扬也坦言表示:“的确,我们把困难估计的太足了,没想到幸福降临的这么快,我们的两个失球,防守队员和门将机会是眼睁睁的看见对手将球打进。这一点明显是经验,如果我们将优势托在半场里,或许还会有更好的结果。”

  今天的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打出了今年中甲堪称最精彩的比赛,赛后很多球迷也表示,学生军竟然踢出了中超水平,毕竟对手是今年冲超热门啊。对于这些主帅金志扬表示:“我们就是全力以赴,不管是谁轻松在我们身上拿分是不可能的,北京足球就是需要这种劲头!”(智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