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盛赞广药中甲最强 赛前叙旧师徒亲密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3:49  金羊网-新快报

  

金志扬盛赞广药中甲最强赛前叙旧师徒亲密合影
■这是两人在中甲赛场上首次合影。

  中甲第11轮 北京理工大学队VS广药队 今日15∶00广东体育直播

  金志扬:祝福祥福 沈祥福:重视对手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今天,广药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两队主帅的斗智斗勇成为最大看点。北京理工队主帅金志扬与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已从昔日的合作伙伴变成了寸土必争的对手。

  “我了解沈祥福,但他也了解我,我们两支球队没有秘密可言。”金志扬说,“今年的广药是中甲最强的球队,具备了冲超的实力,我希望祥福能够带队成功冲超。”

  对于率队客场挑战昔日老搭档,祥福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和平稳。他说:“场下是朋友,但足球场归足球场,还是那句话,我们重视每一场比赛,重视每一个对手。”

  十年前,金志扬与沈祥福联袂执教北京国安队,金志扬是主教练而祥福是助理教练;六年前,两人共同辅佐过米卢,祥福是中方教练组组长,今天,两人率领不同的球队在中甲赛场相遇,赛前两人的言语丝毫没有那股剑拔弩张的火药味,就算两人昨天在赛场“偶然”相遇也表现得一团和气。

  昨天下午,广药队在北京理工大学的球场结束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后,祥福刚迈出球场,就碰见了金志扬。这时,金志扬正从一辆的士上下来。祥福看到老金后,快步上前。“金导,您好。”祥福与金志扬的手已紧紧握在了一起。

  “祥福,好久不见。来来来,合个影。”金志扬热情的邀请很快得到了祥福的配合。

  合影后,两人随即相互道别,祥福与队员一起搭乘大巴返回下榻的酒店,而老金则健步走进球场,开始了他的训练课。“联赛打到这份儿上,我们队的特点都被别人摸透了。广药是强队,实力要远远高于我们,而我们则有一些队员有伤,而且平时还要上课。但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丧失斗志。”金志扬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