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抵冰城训练先“填坑” 主队毅腾继续保持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三点,中甲第十一轮哈尔滨毅腾队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展开。今天下午,刚刚抵达哈尔滨的南昌八一队在哈工大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主队哈尔滨毅腾队则“习惯性”缺席适应场地训练,选择留守驻地训练。

  最近几天哈尔滨气温突升,甚至丝毫感觉不到冰城的凉爽,下午的气温甚至高达35度以上,这也让南昌队措手不及。原定于下午三点开始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天气太热被推迟到了下午四点。来到了比赛场地后,南昌队队员们经过了简单的准备活动后便开始有说有笑进行训练。但训练刚开始,南昌八一队守门员教练便在体育场南面的禁区内发现一个像饭碗一样大小的坑,根据目测直径有10厘米,深度也有近8厘米。守门员教练迅速找到了管理球场的工作人员解决此事,球场工作人员也并没有说出此坑的来历,只是在球场附近的建筑工地上找了一些沙子,填到坑中。但南昌队教练仍然不满意,甚至自己亲自又拿来一些沙子将坑填平。“哈尔滨的球场怎么这么差,竟然有这么大的坑。”他不断地摇头抱怨着。

  哈尔滨毅腾队上一次的主场比赛还是在5月19日,对手是同为升班马的北京理工爱国者大学生队,时隔一个月后,他们的主场发生一些变化甚至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南昌队教练对这样的场地提出异议也是可以理解的。无论是南昌队的教练还是队员也没想到来哈尔滨后会遇到这么多的“困难”,他们本以为哈尔滨天气凉爽,非常适合足球比赛,但三十多度的温度也让他们稍微一跑动就气喘吁吁。

  从南昌队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现在球队的状况非常不错,尤其是上轮主场击败劲敌江苏舜天后,球队士气大振,在训练中也显得很轻松。尤其是在即将结束训练时所练的小范围对抗中,主力与替补的较量似乎不分胜负,其中还因为训练中的几个细节问题“争执”起来,这也让主教练李晓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另外,南昌八一队的2号后卫队员翟国宾也成为了南昌队队中人气最高的队员,由于之前他在哈尔滨兰格队踢过球,哈尔滨的球迷对他有很熟悉。在下午的训练中,甚至有几名球迷是专程到体育场看望翟国宾的。训练中,翟国宾也身穿着象征着主力的黄背心,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出现在明天南昌队的首发阵容中。

  “最近大伙表现都不错,我也知道你们也非常的累了。不过我相信我们明天会有好的运气,也会取得好的成绩,大家加油!”最后,南昌队主教练也以这样的一种鼓励的方式结束了训练。但是14号队员张辉却没有那么幸运了,他被大家围在了中间,队友们将剩下的矿泉水倒到了他的身上,为他“解暑”。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