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战领头羊理工队员不惧大牌:可能会输但没理由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12  竞报

  本报讯 “他们很强,但比赛是用脚踢的,我们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没有理由害怕。”对于即将面对的广州医药,北理工队队长袁微说。

  广药确实是中甲的最强队,在引进了多名内、外援后,这支球队是今年最具冲超实力的球队。反观北理工,这些学生球员除了要参加训练之外还要应付繁重的学业,身体上已经有些不堪重负。“我们与其他球队不同,像我们这些研究生还好一些,那些本科生每天都要上课,还要完成作业,又要应付考试,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要付出很多。但我们不会放弃这场比赛,即使他们很强大,我们也要与他们拼,输球不怕,但我们不能输人。”袁微说。

  (王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