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宏涛积极声援英国谢菲联 反问英超公信度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作为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在中国的兄弟俱乐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希望用实际行动表示对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支持。成足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天表示:“不管上诉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会退缩,因为这是为公平竞赛而战。”

  许宏涛说,“英超之所以现在这么受球迷的追捧,是因为比赛精彩激烈,真刀真枪。但如果西汉姆凭借伪造球员转会证明从中获利得以保级都能逃脱处罚,那么英超的公信度何在?”许宏涛最后表示,“当成足教练组和队员第一时间知道谢菲联降级后,都非常失望,因为他们的东家不再属于英超。虽然成足俱乐部没有少一分钱的预算,队员们也没有损失一分钱的工资,但他们失去了荣誉感,对英超也失去信心,相信所有的球迷也会有此同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