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体热炒张池明登录葡超 球迷指责波尔图盲目跟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成都小将张池明有望加盟葡超的消息,葡萄牙媒体的热炒自然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大部分球迷对于波尔图俱乐部的做法嗤之以鼻,认为这只不过是商业炒作。波尔图俱乐部在最近加大了对于亚洲市场开发的力度,中国当然是他们最渴望占领的市场。

  “波尔图当然是由于商业目的才签下中国球员的。”不少球迷在论坛上直言不讳,“不过我们的媒体也真是无聊。事情还没影呢,就已经开始热炒了!”

  当然,更多的球迷是指责波尔图俱乐部的盲目跟风。一名叫迪奥戈的球迷表示:“看到本菲卡的中国球员大量进球,波尔图也弄来一个相同国籍的球员。真可笑!”

  还有球迷对于波尔图的选择非常担心。球迷里诺说:“波尔图就知道抄袭本菲卡。本菲卡找了一名荷兰教练,波尔图马上跟风;本菲卡签了中国球员,波尔图也去找了一个。波尔图下一步还要抄袭些什么?缺乏创造力,波尔图还能干什么?” 见习记者闫雯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