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举办“足球嘉年华” 业余球队进训练营以球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贯彻“百姓足球”宗旨,服务社会,贴近京城百姓,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伴随今年中甲赛季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再现新举措。

  为此,北京宏登充分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发挥优势,想法设法,积极行动。他们邀请首都企事业单位、社团机构、基层社区及球迷组织的业余足球队进入自己的草坪训练场,联谊交流,举行互动赛;专业教练现场指导,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共享足球快乐。

  于本周双休日举行的两场互动赛即成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6月9日(周六)下午4:00和6月10日(周日)上午9:30,在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宏登训练基地,宏登足球俱乐部将分别迎接来自北京市城区供电公司和北京海淀电力公司的两支职工足球队做客,并与宏登预备队进行友谊赛。这一系列的互动联谊活动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