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联赛掀起城市保卫战 呼和浩特队吹响进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18  北方新闻网

  (实习记者 牛天甲)在与中甲诸强过招之后,6月9日和6月16日,呼和浩特队将连续迎来两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吉林延边队和南京有有队,这是真正意义的城市保卫战!从实力对比上来看,这两支队伍与呼和浩特队的实力相当,呼和浩特队要想打出草原劲旅的霸气,这两场比赛是关键。

  刚刚上任不久的主教练张泽军告诉记者:“这两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加强进攻,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胜对手。在上一个主场对阵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虽然球队输了球,但是热心的球迷却夹道欢送。这样的场面,在中超联赛中都很少见,在中甲联赛从来都没有过!有了这份感动,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用比赛成绩来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