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被迫离开谢联队 许宏涛:不排除加盟日本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英国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近日决定将球员李铁“挂牌”,正随中国队在美国拉练的李铁可能“无家可归”。

  谢菲尔德联队本赛季从英超降入英冠,俱乐部面临全面调整,希望包括李铁在内的一批球员自己寻找出路,届时俱乐部将只向他们的新东家收取相对低廉的租借费。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铁将离开谢菲尔德俱乐部,但他的第一目标还是英超或英冠俱乐部,而不是回到中超联赛。只要有可能,李铁还是会留在欧洲踢球,甚至也会考虑参加日本联赛。”

  李铁在国家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亮相,但表现相当一般,赛后受到了舆论的批评。上一轮对阵美国队时,李铁的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是无法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许宏涛表示,因为伤病等方面的原因,李铁的状态确实下滑得很厉害,但“只要调整好,他完全可以再踢几年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