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力克呼和浩特终止颓势 主帅感叹胜利来的很及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3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太感谢这帮孩子了,避免了五连败,这场胜利来得太及时了。”赛后心情不错的宏登队主教练张旭拍着相熟记者的肩膀这样说。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0轮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凭借维多维奇的两个进球2比1战胜呼和浩特,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

  为了给自己带来好运,本场比赛主教练张旭特地换上了一件红白条的T恤,再加上昨天早上石景山地区下起了零星小雨,气温不高非常适合足球比赛。赛前热身的时候,张旭一边看着草皮一边和助手交流:“这么好的草皮,也该让咱们赢一场了。”

  开局并不是张旭希望看到的,第21分钟

呼和浩特开出角球,外援威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似乎一场失利又在等着宏登,张旭的脸色也非常难看。不过仅过一分钟,维多维奇就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维多维奇断下对手的回传球,一脚吊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1。

  进球功臣维多维奇赛后说:“我们已经连输四场比赛了,队友都非常渴望赢下这场球。实际上今天我们还有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