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旭赛后大赞赢球功臣 呼和浩特主帅感叹运气如此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十轮,北京宏登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呼和浩特队,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宏登队凭借“大白”维多维奇的两粒进球,2-1战胜了对手。这样,四连败的北京宏登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比赛刚开场,就出现了颇为有意思的一幕,北京宏登队身着红色队服,客队呼和浩特队身着蓝色队服,开场不久客队3号队员维什科维奇遍被裁判“请”下了场。裁判给出的理由是他蓝色短裤里面的铲球裤是红色的,与主队队员队服颜色相同,随后他不得不重返休息室脱掉红色铲球裤。 同时,主裁判胡鹏春的这个判罚也让呼和浩特的教练组苦笑不得。无独有偶,呼和浩特队穿红色铲球裤的人不只维什科维奇一人,10分钟后呼和浩特7号队员李根也没有逃脱出裁判的法眼,他因为同样的原因被主裁判请回了休息室。但他却非常幸运,匆忙的从休息室出来后呼和浩特队就在右路获得了角球,由他主罚的角球象长了眼睛一样,直奔队友,29号威廉轻松将球顶入球门。进球后7号王根相当兴奋,他没有想到本来裁判对自己并不能理解的要求却给球队带来了好运,自己助攻队友获得领先。

  但幸运女神似乎不愿一直眷顾

呼和浩特队,率先进球的呼和浩特队并没有包住胜果,一分钟不到便被北京队追平。他们的助理教练也因为多次向裁判表示不满被罚上了看台,他也只能通过电话与替补席上的教练交流。“叫他们看住了那个外援,盯死了!”他所提到的外援正是宏登队队长维多维奇。两分钟后,维多维奇打入了个人的第二粒进球,这也让看台上的呼和浩特助理教练相当气愤!接下来的比赛他只能用香烟来发泄着心中的愤懑,也对场上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他并没有看完全场比赛,距比赛结束十分钟时,便匆匆走回了休息室。

  进球功臣维多维奇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爆发是和他平时刻苦的训练分不开的,前一段时间他也浪费了不少的机会,很高兴他能克服很大的压力,取得进球。”主教练张旭毫不吝啬自己的语言来夸奖这位爱将。

  赛后,输了球的呼和浩特主教练张泽军很沮丧,“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北京宏登也是一支让我们尊敬的球队,只是我们运气不好,运气太差了。”他连续说了三次运气太差,这也看出这位主帅对输球的无奈。赢了球的宏登主帅张旭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兴奋,只是表示之前球队遭遇四连败,球员们的压力很大。同时也对一直支持他们的媒体与球迷表示了感谢,表示也会全力以赴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